眠沙

非常杂食

(霹雳论坛体)新人如何在德风古道吃到内部食堂餐?

*并不严谨的论坛体,持续歪楼,脑洞源于传说中奉天下巴的r——(被正法击中)

*本来真的是想写伙食问题的,结果写着写着搞CP去了

*微涉及神毓正法,龙剑,依旧带瓜吃瓜,带云玉小朋友围观

*为什么不更正经文?因为手心被蚊子咬后起了个巨大水泡,只想乱摸鱼

=================================

《新人如何在德风古道吃到内部食堂餐?》

九界四境论坛-苦境天地-儒风弘学-德风古道

1L 楼主

RT.在下是今年新进来的,对德风古道的内部食堂餐期待很久了,但是进来才发现这里也和天下食堂一样来晚了就没好菜。不管我去多早,打菜的阿婆都会告诉我想吃的菜已经没有了。所以想问问各位前辈,吃内部食堂大餐有什么经验吗?


2L 曾经胖子难为水

这里是已经毕业分派的学长。德风古道的小食堂,那伙食是非常的养人啊!在外那么多年,我体重再也没能回到德风古道时期的水平,搞得每见个老朋友都劝我干活别太拼命……


3L 我真的不是奉天黑

喔,德风古道的小食堂,楼主要小心身材啊,像法儒尊驾,在仙门的时候脸多俊,一入德风古道,听说下巴都快变三层了。还有玉主事,小时候也是清清瘦瘦的模样,结果来了德风古道都养成包子脸了。


4L 有颜就够舔狗就狗

确实哦,楼主如果没有那两位的颜值水平和对身材的把控力,还是不要放任自己沉沦于德风古道的伙食比较好。

对,我的意思就是,别跟我抢小食堂!放着我来发胖!


5L 正经人做正经五三

喂喂,楼上的全部跑题了吧,这要是考试你们全部零分啊,真的是我们儒门的人么?一点儒门的审题习惯都没有。

楼主是想问怎样才能吃(qiang)到德风古道内部的小食堂么?这个问题说来简单,但做起来也挺不容易的,你随意看看。

首先小食堂只对内开放,游客是没机会吃到的,不过像仙脚某位先天这种后台过硬的角色自然另当别论。楼主你今年进了德风古道就算是有了初步机会了。

接下来就是正戏。为了保证食物品质,大厨每天做的菜都数量很少。但我泱泱德风古道,上下百多口人就盼着每天这顿正餐,要怎样才能抢到菜呢?

第一种方法,靠身份。昊正五道守关者、主事以及各位亲传弟子这种级别的,自然是有单独的配给的。但考虑到能达到这种程度的人实在太少,这里不作多论。

那么就有了第二种方法,靠人缘。倒不是说要像云司卫那样风靡男女老少(虽然他确实能靠着人缘根本不用担心抢不到菜——因为大厨会亲自给他留一份),但好歹得有几个能组团打食堂的好友。没错,“打食堂”,这就是普通弟子吃到小食堂的方法啦。楼主你说“不管去多早”,我想再早也是饭点范围内吧,但实际上,师兄师姐们早就在几个时辰前就打完了——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先为今日正餐切磋,前三获得小食堂就餐的机会。因为少有人会奢侈到一个人吃了所有菜,所以常常会呼朋唤友一起过去,故而大家通常是组队打的。


6L 我可以娶大厨吗

哇,这么大篇幅。楼上都说得差不多了,就是这么回事……可恶,又多了一批人和我抢食堂!这样我和好友何年何月才能吃到小食堂!


7L 为了吃有什么不可以

好友,有菜一起吃,有大厨一起娶!


8L 我可以娶大厨吗

好友,有菜可以一起吃,有大厨不可以一起娶。法儒is watching u.jpg


9L 金雨不是金子

德风古道小食堂的大厨啊,手艺确实很不错,可惜不提供大圣果。


10L 楼主

感谢各位的回答!看楼上应该也是吃过小食堂的前辈吧,小食堂还提供饮品吗?


11L 金雨不是金子

只有一些淡酒和果汁,虽然也很不错,但感觉还可以改进呢。


12L 玉主事保护协会会长

嗯?淡酒难道是指上次剑儒前辈特供的春酿吗?那可不是一般弟子能接触到的,再结合这个ID,我好像猜到是哪位前辈了。


13L 楼主

哎?惊现大佬?!


14L 宫灯夜明昙华盛

用餐还需打架?风仪何在。


15L 三尺秋水尘不染

耶,也许打出来的食物格外美味呢。


16L 曾经胖子难为水

等等等等,这几个ID,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有生之年!我要合影!


17L 儒门叮叮当当

啊——!是那个男人和那个男人!但是15L到底哪里来的儒门权限……


18L 我可以娶大厨吗

你看看他上面是谁还不明白吗?


19L 玉主事保护协会会长

咳咳,楼上真相。


20L 宫灯夜明昙华盛

正解。看来还是不差的嘛。


21L 师弟香肠叉烧包

(挠头)嗯?进这个版块难道还需要特别权限吗?


22L 我真的不是奉天黑

……我头一次感到版块权限宛如筛子。


23L 儒门叮叮当当

……楼上的兄弟,你不是一个人。


24L 我可以娶大厨吗

……你不是一个人。


25L 为了吃有什么不可以

……不是一个人。


26L 正经人做正经五三

这楼歪得……不知道该说楼主是幸运还是不幸。


27L 楼主

不……没关系,请不用在意我,请大佬们继续……


28L 师弟香肠叉烧包

德风古道的伙食呀,那确实很不错,吃过一次我就再也不问师弟为什么沉了这么多。


29L 金雨不是金子

等等,你为什么会知道他变重了?


30L 宫灯夜明昙华盛

这不是显而易见嘛。而且,“沉”这个字用得很有深意啊。


31L 师弟香肠叉烧包

哎?没什么深意的,就是抱起来沉手的意思。


32L 三尺秋水尘不染

不……你……没什么。(捂脸)


33L 金雨不是金子

不,这明显很有什么啊!


34L 我真的不是奉天黑

这明显很有什么啊!我内心好像有什么颠覆了……


35L 我可以娶大厨吗

这明显很有什么啊!


36L 为了吃有什么不可以

这明显很有什么啊!


(该帖因涉及敏感话题被管理员只是毛绒绒锁定)

(该帖因涉及敏感话题被管理员法儒无私永久封禁)


评论(3)

热度(51)